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由于欧盟报复性关税 哈雷戴维森可能面临信用降级

金融界网站 2018-06-28 04:11:14

金融界美股讯:由于欧盟的报复性关税,哈雷戴维森可能面临公司信用评级的下调。

标准普尔全球评级周三警告称,可能会下调评级,理由是担心欧盟的关税会导致“近期成本上升”。今年1月,标普警告称,它对哈雷戴维森的销售下滑感到担忧。

哈雷戴维森公司周一表示,由于欧盟对其从美国进口的摩托车征收关税,该公司每年将损失高达1亿美元。这些关税是对特朗普政府实施的贸易惩罚的报复。

该公司还表示,将把部分摩托车生产转移到海外。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猛烈抨击该公司,并警告称,该公司“将会前所未有地被征税”。

像标普这样的信用评级机构的评级下调,会使得企业的借贷成本更高。标准普尔对哈雷的评级是A-。

热搜

哈雷戴维森 欧盟 信用评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