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联储Bostic:美联储担心美国经济过热

金融界网站 2018-06-29 04:05:47

金融界美股讯:亚特兰大联邦储备银行行长Raphael Bostic周四在亚特兰大接受彭博采访时表示,美联储需要非常小心,避免经济出现突然和不可持续的加速增长。“当这种急升发生时,是令人不快的,”他说。 “我们不能漫不经心,说让经济尽可能快地成长。”

Bostic表示,就他今年再加息一次的观点:“走得更快可能会导致利率过高。我想确保在我们调整政策的时候,我们确实处于一个中立的空间,而不是太过分”

在收益率曲线问题上,表示市场认为收益率曲线倒挂是一个衰退信号,“我想确保我们不会引发一些基础广泛的市场反应,从而促发这一结果。我想尽量避免这种情况”

此外,Bostic还表示,商界领袖们告诉他“他们非常担心贸易战的前景。”

“商界对此非常担忧,而且几乎涉及所有行业。我听到一些非常深的担忧”。

注:Bostic今年在FOMC拥有投票权

热搜

美联储 收益率 曲线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