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医药巨头辉瑞宣布重组为三大部门 包括一个新医药部门

金融界网站 2018-07-12 02:36:03

金融界美股讯:美国医药巨头辉瑞周三宣布将进行重组。在此次重组之后,辉瑞将划分为三大业务。

辉瑞将为抗感染药物和无菌注射剂设立一个新的医院业务部门。这个新的医药部门隶属于创新药物(Innovative Medicines)部门,该部门还包括现有的创新医疗和生物仿制药部门。除创新药物部门之外,辉瑞还成立了囊括大多数非专利固体口服剂,其中包括止痛药乐瑞卡、立普妥和伟哥和特定的通用药物;以及包括所有非处方药的消费保健(Consumer Healthcare)部门。

辉瑞表示,此次重组将从2019财年开始时正式生效。辉瑞此前预计,乐瑞卡的独家专营权将会在2018年12月或之后结束。辉瑞称,此次业务重组预计不会给公司2018年的财务预期,或者是资本部署构成影响。

辉瑞股价股价今年以来的累计涨幅为3.3%,表现强于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同期0.8%的涨幅。

热搜

辉瑞 巨头 医药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