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投资者关注微软等公司财报 道指微幅低开

金融界网站 2018-07-20 21:33:59
摘要
标普500指数低开1.61点,跌幅0.06%,报2802.88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低开52.75点,跌幅0.21%,报25011.75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高开15.24点,涨幅0.19%,报7840.53点。

金融界网站美股讯 投资者正在关注国际紧张形势的升级,同时也在关注通用电气和微软等公司的财报。标普500指数低开1.61点,跌幅0.06%,报2802.88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低开52.75点,跌幅0.21%,报25011.75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高开15.24点,涨幅0.19%,报7840.53点。

微软开盘创历史新高108.20美元,涨幅超过3%;该公司周四盘后公布的财报显示,四季度盈利和营收均超预期,且均两位数增长。

重点个股:

信用卡提供商第一资本$(COF)$金融集团(NYSE:COF)、芯片公司思佳讯$(SWKS)$(NASDAQ:SWKS)和医疗机器人$(300024)$先驱Intuitive Surgical Inc.(NASDAQ:ISRG)的股价预计都将有所上涨,原因是这些公司昨日盘后发布的财务业绩均超出预期。

鞋业公司Skechers USA Inc.(NYSE:SKX)股价则预计将会大幅下跌,原因是该公司的季度业绩和业绩展望均令人失望。

VF Corp.(NYSE:VFC)公布的财报显示其第一财季调整后盈利超出预期,营收也同样高于预期。

斯伦贝谢$(SLB)$(NYSE:SLB)也公布了财报,报告显示该公司第二季度调整后盈利超出预期,但营收则略低于预期。

FTD Cos.(NASDAQ:FTD)的股票很可能将活跃交投,原因是该公司周四称其首席执行官、首席运营官和首席营销官都将离职,并表示该公司正在进行重组和评估战略性选择。

去哪儿:去哪儿网CEO陈刚发布的员工信显示,内部提拔一批年轻高管。其中,超过半数为80后年轻人。陈刚邮件显示,原去哪儿网VP、机票事业部CEO刘连春,晋升为SVP,继续负责机票管理和运营;原度假、玩乐及攻略事业部CEO高兴,晋升为SVP,除原岗位外,还协同CMO孙波推动市场业务发展。自2015年被携程(NASDAQ:CTRP)合并后,去哪儿高管层业已经历多次变动。

谷歌:谷歌内部,100多名工程师正在秘密进行Fuchsia OS操作系统的研发,该系统或5年内替代现行的安卓。谷歌对此向科技网站CNET回应称,Fuchsia只是公司“众多试验性质开源项目中的一个”,并拒绝做出更多评论。彭博社报道介绍,据多位知情人士透露,随着越来越多的个人设备和其他小工具上线,项目Fuchsia从无到有创建,旨在克服安卓系统的局限性。

微软:在美股市场周四收盘以后公布了2018自然年第二季度(按微软财政年度为2018财年第四财季)财报。报告显示,微软第二季度营收为301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7%;净利润同比增长10%至89亿美元,每股收益为1.14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微软第二季度调整后净利润同比增长5%至88亿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13美元。

通用电气:工业巨头通用电气周五盘前发布财报称,该公司第二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9美分,较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高出2美分;与此同时,营收也同样超出预期。通用电气称,该公司旗下航空和医疗保健业务在这个季度中的表现尤其强劲。

霍尼韦尔:公司最新一个季度的调整后每股收益为2.12美元,较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高出11美分;营收也同样超出预期。另外,霍尼韦尔还将全年调整后每股收益展望上调到了8.05美元至8.15美元,超出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的8美元。霍尼韦尔称,该公司业绩表现良好的主要原因是销售额实现了增长,且利润率也有所上升。

康卡斯特:华尔街投行杰富瑞集团(Jefferies)将NBC环球和CNBC母公司康卡斯特(NASDAQ:CMCSA)加入其“Franchise Pick”名单,称其认为该股的估值颇具吸引力,其基本面呈现出稳定到改善的状态。

太阳信托银行:公布财报称,该行第二季度每股收益为1.49美元,较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高出17美分,营收也高出预期。这家银行得益于稳定的支出和特朗普政府的税收改革措施,其盈利同比大增45%。

思佳讯:上一季度的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64美元,较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高出4美分;营收也超出预期。对于当前季度,思佳讯也给出了乐观的业绩展望,并宣布将其股息上调19%。受思佳讯财报表现良好的影响,其竞争对手博通(NASDAQ:AVGO)和Qorvo(NASDAQ:QRVO)等公司的股价也有所上涨。

特斯拉:硅谷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NASDAQ:TSLA)的电池供应商松下表示,该公司已经暂时中止了与一家加拿大钴供应商之间的关系。松下称,该公司无法判定其电池中使用的钴有多少来自于古巴,而古巴现在是美国的制裁对象。

Groupon:美国团购公司Groupon(NASDAQ:GRPN)指责称,IBM(NYSE:IBM)正在向其他科技公司勒索专利费。目前,这两家公司的一桩诉讼案正继续在联邦法庭上受审,IBM在这桩诉讼案中向Groupon索赔1.67亿美元,称其侵犯了该公司的互联网技术专利。

第一资本金融集团:信用卡提供商第一资本金融集团(NYSE:COF)公布财报称,该公司上一季度的每股收益为3.71美元,远高于华尔街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的2.63美元;营收也同样超出预期。第一资本金融集团称,消费者支出的增长和信贷损失的减少对其业绩形成了支撑。

其他市场:

欧洲股市大体上呈现出下跌走势,亚洲股市则收盘多数走高。

原油期货价格上涨,黄金期货价格几无变动。

经济面消息:

周五并无重要的美国经济数据将会发布。

美国东部时间周五早上8点20分(北京时间周五晚上8点20分),圣路易斯联储主席詹姆斯·布拉德(James Bullard)将在肯塔基州向格拉斯哥-巴伦县商会(Glasgow-Barren County)发表有关经济和货币政策的讲话。

市场推动力:

虽然美股企业的盈利一直都呈现出增长趋势,且经济数据也一直表现强劲,但投资者仍对国际紧张形势的升级感到忧虑,担心这种形势可能会给经济增长、企业支出和市场情绪带来重大的负面影响。

另外,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周四对美联储表示失望,称其可能会导致经济复苏进程遭到破坏。从以往历史上来看,美国总统对美联储作出如此激烈的批评是十分罕见之事。“我并不感到激动。”特朗普在接受CNBC主持人Joe Kernen的采访时说道。“因为我们的经济正在增长,而每次经济增长时,他们都想要再次加息。对此我感到不满。但与此同时,我正在任由他们做他们自己认为是最好的事情。”

就最新的美股企业财报而言,通用电气(NYSE:GE)第二季度盈利和营收双双超出分析师预期,从而推动其股价在周五盘前的交易中大幅上涨2.7%。在过去一年时间里,这家工业巨头一直都面临着混乱形势,其中包括管理层变动、将股息调低一半以及被踢出道指等。

微软(NASDAQ:MSFT)周四盘后公布了该公司的2018财年第四季度财报,这份财报显示其业绩超出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对于2019财年第一季度,微软作出的业绩展望也同样超出预期。受此影响,微软盘前股价大幅上涨3.5%以上,很可能将对道指和纳指形成很大支撑。

热搜

道指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