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巴宝莉去年销毁价值3600万美元奢侈品 防止流入黑市

金融界网站 2018-07-20 23:32:24

金融界美股讯: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 英国奢侈品制造商巴宝莉(Burberry)2018财年销毁了价值2860万英镑(约合3600万美元)的未售出产品,以确保自己的商品不流入黑市或造假者手中。

该报指出,被销毁的产品价值相当于2万多件名牌上装。近两年来,该公司废料的相关费用上涨了50%。过去五年中,巴宝莉总计销毁了价值逾1.17亿美元(9000万英镑)的产品。

巴宝莉在过去的几年里一直在销毁多余的商品,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支持这一举措。在7月进行的年度股东大会上,部分股东就提出质疑,称巴宝莉应该让股东们有机会收购这些被销毁的商品,同时还表达了这种行为对环境造成负面影响的担忧。

不过,巴宝莉表示,只有以这样的方式才能保住自己的名誉和知识产权,并使自己的东西不低价流入黑市。

热搜

巴宝莉 销毁 奢侈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