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哈雷戴维森下调利润预期 预计关税将降低利润率

金融界网站 2018-07-24 23:52:58

金融界美股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哈雷戴维森公司下调了今年的利润预期,原因是关税加重了这家摩托车制造商长期以来的销售低迷。该公司周二表示,预计今年营业利润率为9%至10%,之前为9.5%至10.5%。

哈雷公司今年6月称,将把更多的摩托车生产转移到海外,以避免欧盟针对特朗普政府的报复关税。此前特朗普政府宣布对欧盟钢铁和铝征收高额关税。

哈雷公司在欧洲和其他海外市场的销售对该公司来说变得越来越重要,因为它在国内的销售停滞不前。哈雷戴维森公司第二季度在美销售下滑6.4%,至46490辆,国际销售增长0.7%,至31938辆。该公司表示其全球摩托车出货量在上一个季度下降了11%,但依旧保持了今年出货23.1万至23.6万辆摩托车的预测。

不过,哈雷戴维森股价在盘前交易中上涨4.5%,至43.30美元,该公司每股收益远超过分析师预期。周二之前,由于美国销售放缓以及对关税影响的担忧,该股今年累计下跌了19%。

哈雷公司周二公布的业绩,是跨国公司如何应对贸易争端和关税的最新进展。哈雷公司在美国大型摩托车市场的份额在第二季度从第一季度的50.4%下滑至48.4%。特朗普和工会官员批评了哈雷戴维森公司的举动,称该公司正背叛其“美国制造”的形象。

哈雷公司的高管说,在美国销售的摩托车将在国内生产,但他们指出,该公司需要不断调整贸易策略。哈雷戴维森公司还告诉投资者,它的未来依赖于吸引海外新客户。

该公司的最新季度于7月1日结束,大约在摩托车关税生效一周后,因此对该公司周二公布的财务业绩的直接影响有限。哈雷戴维森曾表示,它未来不会提高欧洲摩托车价格,将暂时承担关税成本并削减利润。

总体而言,摩托车和配件的收入下降3.3%至15.3亿美元。该公司公布利润为2.424亿美元,合每股1.45美元,上年同期为2.589亿美元,合每股1.48美元。剔除某些成本后,该公司的每股收益为1.52美元。分析师平均预期每股收益为1.34美元。

热搜

哈雷戴维森 利润预期 关税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