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智库:美国债务GDP占比到2048年或将达210%

金融界网站 2018-08-10 02:50:34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智库尽责联邦预算委员会(Committee for a Responsible Federal Budget)的预算分析师日前表示,如果国会延长减税政策并继续实施最近颁布的增加支出方案,联邦债务将在未来30年内增长到经济规模的两倍。

通过关注国会预算办公室可能采取的各种政策,美国尽责联邦预算委员会认为,如果去年通过的赤字融资减税和增加支出法案继续下去,美国的长期财政前景将变得“更加暗淡”。

美国尽责联邦预算委员会的分析师泰勒-艾维尔瑟尔(Tyler Evilsizer)在推文中表示:“换句话说,到2048年美国的债务将达到国内生产总值的210%。”

如果税收和支出政策继续下去,美国2038年的赤字将达到国内生产总值的10.5%,高于目前的7.1%。该组织指出,除了资助第二次世界大战的赤字之外,这将是近代史上最高的赤字。

热搜

美智库 GDP 占比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