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趣头条回应上市:对此保持开放态度 时间不确认

金融界网站 2018-08-10 23:41:36

金融界美股讯 今日有消息称,新闻聚合应用趣头条将于9月在美股上市。对此,趣头条回应称,“我们一直对各种融资渠道保持开放态度,当然也包括上市,但时间无法确认”。

此前外媒曾报道,趣头条计划在美股市场融资3亿美元,并于8月中旬路演。

公开资料显示,趣头条主打“轻阅读”,以娱乐生活为主体内容。截至2017年12月,趣头条活跃人数达到3417.5万。今年3月16日,趣头条宣布完成超过2亿美元的B轮融资,估值超16亿美元,7月完成Pre-IPO融资。

根据极光大数据2017移动互联网行业盘点榜单显示,2017年,趣头条无论是日活增长还是渗透率增长都能排进总榜前十,具体日活超过800万。同时,趣头条平台上超过80%的用户来自非一线城市,其中与今日头条的用户重叠度20%,与拼多多的重叠度达到60%,男女用户的比例大约为3:7。

热搜

趣头条 上市 Pre-IPO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