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必和必拓第一季铁矿石产量增8% 下调明年铜产量预估

金融界网站 2018-10-18 00:08:59

澳洲矿业巨擘必和必拓(BHP.AX)周三称,第一季铁矿石产量增长8%,受中国对高品级铁矿石的强劲需求提振,但该公司下调了2019财年铜产量预估,原因是主要矿场运营中断。

必和必拓将2019年铜产量预估下调约3%至162-171万吨之间,因其位于智利的Spence矿场和澳洲的Olympic Dam矿场产量均下降。

运营中断也对第一季铜产量造成打击。当季铜产量持平于409,000吨。

“2019财年所有大宗商品都有望达到预期,只有铜除外,在澳洲Olympic Dam矿场和智利Spence矿场出现运营中断后,我们已小幅下调了产量预估,”必和必拓首席执行官麦安哲(Andrew Mackenzie)说。

截至9月30日的三个月,必和必拓的铁矿石产量增至6,900万吨,与瑞银集团(UBS)预估的6,880万吨相符。上年同期产量为6,400万吨。

必和必拓仍预计2019财年铁矿石产量在2.73-2.83亿吨之间。(路透中文网)

热搜

必和必拓 铜产量 铁矿石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