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法国雷诺与中国华晨合资公司拟推出三款电动商用车

金融界网站 2018-10-18 00:09:48

据路透社消息,法国雷诺汽车及其中国合作伙伴华晨汽车集团计划两年内推出三款电动厢式送货车,希望借助中国商用车辆市场的迅猛发展和城市中心限制燃油汽车上路的机会大显身手。

雷诺与华晨的合资企业——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周二宣称将推出的七款轻型商用车,其中就包括上述三款电动车。该合资公司于去年12月成立。

有两款电动车将分别为华晨旗下金杯汽车的商用车和客用车。另一款以电池驱动的雷诺汽车随后将于2020年面市。

“雷诺在电动科技领域具备专长,让我们在递送服务的最后一英里可以实现零排放,”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商用车业务主管Ashwani Gupta对记者表示。

Gupta称,雷诺预期商用车销售增长势头仍将强韧,预计今年销量将增长11%至320万辆,2019年进一步增加8—9%。(来源:路透中文网)

热搜

法国 雷诺 华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