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WhatsApp信使在印度发起一场打击假信息的运动

金融界网站 2018-12-05 01:08:58

受欢迎的在线信使WhatsApp管理层表示,它首次在印度电视上发起了一场打击不确实信息传播的运动。

该公司根据真实人物的故事制作了三部视频。它们可以在电视、社交网络脸书上、YouTube视频网站上以九种语言观看,其中包括英语、印地语还有其他九种语言。

每个60秒的视频都包含典型实例,说明传播虚假和危险信息可能为普通公民带来什么后果。主人公呼吁WhatsApp用户离开那些传播虚假信息的群聊并将其报告给执法部门。

印度政府此前曾要求拥有WhatsApp在线信使的脸书采取坚决措施打击该国虚假信息的传播。这是在大群人根据WhatsApp上的谣言杀人的众多私刑案件之后做出如此要求的。作为回应,信使管理层发起了一场打击此类信息的运动。

热搜

WhatsApp 信使 管理层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