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变动幅度为2013年以来最低

金融界网站 2018-12-29 03:57:42

金融界美股讯 石油市场可能很波动,但美国库存数据肯定不是。

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在周五发布的周报中宣布,美国原油库存较前一周下降4.6万桶。相对于平常动辄百万桶而言,这个数字是2013年6月以来最小变动,也是2011年以来最小降幅。

9位分析师的中值预期为减少340万桶;周四美国石油学会发布的数据显示库存增长692万桶。

去年12月,美国原油库存每周下降至少460万桶。墨西哥湾地区的石油库存12月份通常下降,因为能源企业会试图尽可能多的出售或使用原油,以减少纳税(通常在12月31日评估)。

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周五还报告,馏分油库存增加2000桶,是1982年有数据以来最小周变动。

热搜

原油库存 能源 馏分油库存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