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银美林:2019年最青睐这11只美股

金融界网站 2018-12-29 04:13:07

金融界美股讯 在圣诞节第一天,美银美林就对你说:看好迪士尼(Disney)、通用汽车(GM)和莫尔森库尔斯酒业(Molson Coors Brew)。

该公司的分析师近期给出了2019年值得关注的11只个股的建议,这11只股票分别来自11个行业板块。

美银美林的完整建议名单及其选择这些股票的部分理由如下:

1. 通信板块:迪士尼公司(纽交所代码:DIS)

分析师认为迪士尼是最优质的标普500指数成分股之一,拥有强劲的自由现金流。但是目前,大型主动型基金低估了这只股票。

2. 非必需消费品板块:通用汽车公司(纽交所代码:GM)

分析师青睐通用汽车强劲的自由现金流,它也是另一只被大型主动型基金低谷的股票。酝酿中的催化因素包括其在自动驾驶领域的地位以及解决贸易问题的可能性。

3.必需消费品板块:莫尔森库尔斯酒业(纽交所代码:TAP)

分析师看好股息收益率高于市场的股票,在波动性上升时期该股历来表现不错。大市值主动型基金减持该股。

4. 能源板块:埃克森美孚公司(纽交所代码:XOM)

美银美林表示,埃克森美孚是“防御性更强的能源股,对油价的敏感性较低”。分析师也青睐该公司的优质性且价格不高,拥有健康的自由现金流收益率以及有吸引力/不断增长的股息。

5.金融板块:摩根士丹利(纽交所代码:MS)

分析师将这类优质金融股视为“宽松监管背景下的潜在受益者”。

6. 医疗板块:CVS Health Corp(纽交所代码:CVS)

美银美林将“优质、低杠杆、低价以及高于市场的股息收益率”视为看好CVS的原因。分析师表示,该连锁药店在收购安泰保险(Aetna)的过程中具有潜在的协同效应,并且在波动性上升时期该股历来表现良好。

7. 工业板块:雷神公司(Raytheon Company)(纽交所代码:RTN)

美银美林表示,国防股应会从国防预算扩大中获益,并且该股对地缘政治风险进行了对冲。

8. 信息技术板块:微软公司(纳斯达克交易所代码:MSFT)

分析师表示,微软拥有健康的资产负债表,并且公司正在投资于未来增长。

9. 材料板块:国际纸业公司(International Paper Co)(纽交所代码:IP)

分析师认为,该股低价、优质且股息收益率具有吸引力,而且大型主动型基金低估了该股。

10. 房地产板块:西蒙地产集团有限公司(Simon Property Group Inc)(纽交所代码:SPG)

分析师认为,该公司拥有不断增长的股息收益率和强劲的每股盈利。

11. 公用事业板块:公共服务企业集团有限公司(Public Service Enterprise Group Inc)(纽交所代码:PEG)

令分析师印象深刻的是该公司具有有吸引力且不断增长的股息收益率。“该股在波动性不断上升的环境下历来表现不俗”,并且该股遭到大型主动型基金低估。

热搜

美银美林 2019年 美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