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苹果和奈飞是2019年最值得买入的“FAANG”股票

金融界网站 2018-12-29 04:50:10

金融界美股讯 “FAANG”公司的股票从今年年初开始出现创纪录的飙升。但在2018年末,Facebook,亚马逊,苹果,奈飞和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却又陷入了暴跌的行列。

所有五只股票的近期跌幅都为两位数,除Alphabet外,目前所有股票均在熊市区间交易,但Alphabet与52周高位相比也下跌了18%。

但随着科技股与大盘修正同步上涨,抛售可能会为投资者提供一个具有吸引力的买入点,以买入那些因超卖而导致价格过低的股票。

两位顶级策略师认为,在2019年的FAANG公司中就可以找到这一类的股票。TradingAnalysis.com创始人托德-戈登(Todd Gordon)正在关注苹果公司,而S&P Global Market Intelligence的投资组合经理艾琳-吉布斯(Erin Gibbs)则表示更倾向于奈飞。

“我已经买入苹果了。我喜欢每周苹果公司的回调,“戈登周四在CNBC的”Trading Nation“上表示,”他这里指的是该股200周移动平均线。

他认为145美元是对苹果的关键支撑位,比股票周四收盘价156.15美元低约11美元,并指出,如果苹果股价跌破该水平,他可能会“削减”他的头寸。

也就是说,戈登正在寻求保护,因为他认为大盘的恐慌情绪可能会拖累科技巨头走低。 “我被对冲了。 我对整体市场的下行趋势感到担忧,“他说。

另一方面,吉布斯更喜欢FAANG公司中的奈飞。 她喜欢这家公司,因为它具有极大的增长潜力,也因为它没有像Facebook和Alphabet这样的监管压力。

“他们的增长确实非常出色,”她在“Trading Nation”中说道。“他们不仅能够通过增加用户来提高收益,而且实际上在这种环境下还可以通过提高价格来提高收益。”

奈飞预计将在年底前以超过33%的涨幅收盘,成为2018年迄今为止FAANG公司中表现最好的一家。但其自6月21日创下423.21美元的历史高位后,它也已经大幅回落。 与历史高位相比暴跌了40%,目前深陷熊市。

但吉布斯指出,投资者认为它将在2019年回升至400美元。据FactSet估计,该股的平均目标价格是399美元,与周四的收盘价255.57美元相比有56%的上涨空间。

最后,她认为奈飞公司是一只更为安全的股票,因为它不像一些同行那样受到华盛顿的审查。

“它没有监管问题,所以他们不会每隔一周就被拖到国会听证会面前。因此,整体而言,奈飞是我们值得拥有的股票之一,也是我们在FAANGs中最受欢迎的股票之一,”吉布斯说。

热搜

苹果 区间交易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