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政府关门持续 美国法院资金告急仅够维持到月底

金融界网站 2019-01-23 23:51:05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法院行政办公室周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政府部分关门,美国联邦法院仍可在1月31日之前运作,但2月1日以后将没有资金来维持正常运作。

负责监督联邦地区和上诉法院运作的该办公室修改了对可用资金用完时间的估计,从原来的1月25日推迟至31日,方法是推迟非关键业务费用,并利用法院备案费和其他可用余额。

该办公室表示,2月1日之后,法院仍然可以进行有限的“关键任务工作”,但补充称,不可能进一步延长正常运作。

声明指出,法院和联邦公设辩护人办公室推迟了新的雇用、与案件无关的旅行和一些合同等费用。

自政府停摆以来,美国法院已暂停或推迟了一些涉及政府的民事案件,但命令其他民事案件继续进行。

热搜

美国法院 民事案件 美国联邦法院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