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联储Kaplan呼吁前景明朗前不要进一步采取利率行动

金融界网站 2019-02-06 04:52:20

金融界美股讯 达拉斯联储银行行长Robert Kaplan称,他要等美国经济前景变得明朗,才会支持进一步加息。但他预计可能未来几个月就会开始明朗起来。

“我认为,在经济前景变得更加清晰之前,美联储应该保持耐心,不要对联邦基金利率采取进一步行动,这是谨慎的做法,”Kaplan在周二发表的《耐心的价值》一文中写道。“我预计2019年上半年期间会有一些进一步的明朗。”

Kaplan表示,美联储已经接近实现2%的通胀目标,2019年价格压力“一定程度上仍将低迷”,因此美联储有保持耐心的余地。他指出,经济增长面临包括利率敏感行业疲软和消费者信心下降在内的风险。这篇文章很大程度上是在重申他近几个月来所秉持的相对鸽派的观点。Kaplan将在2020年拥有投票权。

他表示, 美联储对缩表计划持开放态度“非常合适”。

“我和我的FOMC同事将继续分析和讨论资产负债表的适当规模和构成,并将努力在未来几个月内就这些问题做出决策,”他写道。

热搜

美联储 通胀目标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