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鲍威尔:上周五的非农数据并没有改变美联储的前景

金融界网站 2019-07-11 00:43:39

美国国会周三询问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近期强劲的就业报告是否改变了他对经济和利率的看法。

鲍威尔说,“你的问题的直接答案是否定的。我认为,自6月份的会议以来,甚至在那之前的一段时间,数据都继续令人失望,这将继续产生影响。”鲍威尔表示,“世界各地的制造业、贸易和投资都很疲软。”

鲍威尔对美国劳动力市场进行了评论。他表示,美联储没有“任何证据表明这是一个火热的劳动力市场”。

“3.7%的失业率是一个较低的水平,但是要想说劳动市场火热,你需要看到一些热度。”鲍威尔说,“虽然我们听到很多公司很难找到合格的劳动力,但我们没有看到工资真正做出反应。”

鲍威尔认为,贸易问题仍在给经济前景带来压力。他说,“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围绕全球增长和贸易的不确定性继续给经济前景带来压力。此外,通货膨胀继续保持温和。”

热搜

鲍威尔 美联储主席 经济前景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