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瑞图生态盘中异动 早盘股价大跌9.29%

金融界网站 2019-07-12 01:29:39

金融界美股讯 瑞图生态(RETO.us)股票出现异动,股价大幅下跌9.29%。截至发稿,该股报1.27美元/股,成交量564股,换手率0.00%,振幅6.43%。

最新的2018-12-31年报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37.57百万美元,净利润4.48百万美元,每股收益0.20美元,毛利17.20百万美元,市盈率6.36倍。

机构评级方面,目前暂无机构对该股做出“买入、持有、卖出”建议。

瑞图生态股票所在的建筑材料行业中,整体跌幅为0.63%。其相关个股中,新奥混凝土、Loma Negra Cia Ind Argentina Sa、Summit Materials Inc涨幅较大,新奥混凝土、Us Concrete Inc、Eagle Materials Inc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1.53%、0.53%、0.44%,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瑞图生态、新奥混凝土、Tecogen Inc,振幅分别为6.43%、4.38%、4.27%。

瑞图生态公司简介:瑞图生态股份公司专注于生产和销售以固体废弃物为原材料的生态环保建筑材料及用于生产环保建材的设备和为城市生态环境建设,如:海绵城市建设,提供咨询、设计及项目实施。 此外,公司还为生产生态环保型建材的制造商和环保项目提供工程支持、技术咨询、售后服务等整体解决方案。

热搜

瑞图生态 股价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