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丑闻不断、用户增长放缓 但Facebook用户参与度却在上升

金融界网站 2019-07-23 03:33:28

虽然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经常都面临来自政界和媒体界的批评和压力,但用户似乎并不在意。

尽管Facebook存在大量丑闻、隐私漏洞和服务中断,但根据该公司自己向广告商提供的工具显示,其用户参与度在2019年上半年中仍旧呈现出上升趋势。

Facebook即将于美国东部时间周三盘后(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发布该公司的2019财年第二季度财报,而参与度的上升对于该公司来说是个好消息。此前,就Facebook拟议推出一种名为天秤座(Libra)的数字加密货币的计划,美国国会在上周举行了紧张的听证会。

具体地说,根据这个名为Audience Insights的Facebook工具显示,Facebook的用户评论数、点赞数和广告点击次数的中位数在今年1月份到7月份之间有所增加。广告主使用这种工具来收集它们可以通过广告来进行定位的特定人群的数据。

在美国市场上,Facebook平台在1月3日至7月18日期间的月度平均参与度水平的增长趋势如下:

--评论发布量从6条增加到8条;

--帖子点赞量从9次增加到13次;

--广告点击量从13次增加到17次。

在全球范围内,期内的月度平均参与度也呈现出相似的趋势:

--评论发布量从4条增加到5条;

--帖子点赞量从9次增加到13次;

--广告点击量从8次增加到11次。

这项数据是基于此前30天的活动进行滚动测量的。

“Facebook的数据、算法和机器学习的使用情况继续改善。”专注于数字技术的市场研究公司Futurum Research的首席分析师丹尼尔·纽曼(Daniel Newman)说道。“这就意味着用户看到的相关内容越来越多,这当然会令其平台的参与度上升。”

Facebook声称,该公司旗下整套服务的月度用户人数已达27亿人,其中包括Facebook的每日用户人数达到了15.6亿人,但该公司在包括美国和欧洲在内的关键市场上的用户增长速度都已开始放缓或陷入停滞状态。

对Facebook来说,该公司的一个关键增长领域是其Stories功能,也就是用户可以在Facebook、Instagram、WhatsApp和Messenger上发布的全屏照片和视频。Facebook在4月份表示,该公司的Stories功能的每日用户人数高达5亿以上。

“用户人数的增长速度正在放缓,因此让广告主等付费客户与用户接触更长时间是保持参与度的关键所在。”投资公司Bokeh Capital的首席投资官金姆·福雷斯特(Kim Forrest)说道。“至于华尔街的问题,该公司有办法让即使是艰难的情况也变得好起来。如果这种趋势持续下去,我不会感到意外。”

热搜

Facebook 用户增长 天秤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