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迪士尼乐园进门翻包现象依旧 工作人员称是乐园规定

金融界网站 2019-08-13 07:46:02

据央视财经报道,8月12日上午,记者通过电脑购买了当日迪士尼的门票,在购买的过程中,并没有发现有明显标注禁止携带食品的说明。 央视财经记者点击进入官网上的行前须知,也没有看到任何关于禁止携带食品的说明提示。而只有在手机购票时,在页面的最后才看到相关提醒。 随后,记者来到迪士尼乐园,在门口转了一圈,并没有看到任何禁止携带食品入园的提示。 进门之后,第一道关卡就是检查随身携带的物品。记者看到,每一个检查台都配了2到3名工作人员,游客依次将物品等放在检查台上让工作人员检查。工作人员打开记者的背包说:“水可以带,但面包不能带。” 安检人员:食物带不了,水可以带。你在这边吃掉面包吧,食品是一律不允许带的,下次不要带了。 在检查完记者背包后,工作人员又将面包放入记者包中,并告知下次不要带了。 随后,另一位记者也进入安检台,工作人员并没有对记者随身携带的饼干以及水提出异议。但当记者问到他们是否有权力搜包时,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是乐园规定。

此前据曝光,上海迪士尼禁止自带饮食,导致游客只能变相接受迪士尼提供的餐饮服务。在迪士尼乐园内寄存柜一天的费用是80元,买瓶可乐就要花费20元。迪士尼除了门票贵,里面的物价也很贵,几乎是外面的5-10倍,游客们到上海迪士尼游玩一天人均花费超过700元。

上海迪士尼回应称,禁止自带饮食与亚洲其他乐园一致。据了解,迪士尼目前已拥有6处世界顶级的家庭度假目的地,美国和法国的3处迪士尼乐园并没有禁止消费者携带食物进园,而作为亚洲国家的中国和日本的迪士尼乐园却禁止携带食物。

热搜

迪士尼乐园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