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腾讯音乐(TME.US)回应遭反垄断调查:为不实内容

智通财经网 2019-08-14 14:18:39

智通财经APP获悉,有媒体报道,因与环球音乐、索尼音乐和华纳音乐等唱片公司签署具有反竞争效果的独家版权协议,腾讯音乐(TME.US)正在遭受国家市场监督管理局大规模反垄断调查。

对此,腾讯相关工作人员称,该消息未经官方发布和确认,亦没有准确的来源和说明,均为不实内容。“企业相关行为是否构成垄断,需严格依据事实和极为严谨复杂的论证过程;另外,早在2018年2月,腾讯已向网易云音乐开放独家版权转授权比例达到99%以上。”

此前,腾讯音乐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9财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腾讯音乐第二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59.0亿元,同比增幅为31.0%;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9.27亿元,同比增长2.5%。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