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高盛:建议买入诺斯罗普-格鲁曼等三只防务股

金融界网站 2019-09-11 04:10:52

美股防务股就是为了给投资者提供防御而存在的,这就使得防务股成为了当前环境下的完美选择。

这是华尔街投行巨头高盛集团的看法,该集团的美国首席股票策略师大卫-科斯汀(David Kostin)刚刚透露,目前高盛建议客户买入航空航天和防务股。事实上,安硕美国航空航天与防务交易所交易基金(iShares DJSU Aerospace & Defense,NYSE:ITA)在今年截至目前为止的交易中已经累计上涨了28%。相比之下,同期标普500指数的累计涨幅为19%,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的累计涨幅为15%。

科斯汀称:“在过去10年时间里,航空航天和防务股对美国和全球各个工业板块的经济增长最不敏感。”他指出,当经济勉强得以避免陷入衰退时,这些板块倾向于可以跑赢标普500指数。更重要的是,在当前的国际紧张形势之下,这些板块相对来说还拥有不太会受到这种形势影响的优势,这是一个关键性的卖点。

以下就是高盛集团选出的“在亚太地区销售额最低的三只顶级航空航天和国防类股”。

1. TransDigm Group Inc.(NYSE:TDG)

高盛集团认为,首先需要关注的是TransDigm,这是最好的航空航天股之一,该公司是一家领先的飞机设备供应商,为当今几乎所有的商用和军用飞机提供设备。由于第三财季业绩表现强劲的缘故,今年以来该股已经累计上涨了60%,这种表现令人印象深刻。据TransDigm此前公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三财季的每股收益为4.95美元,超出华尔街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的4.30美元,主要由于该公司的有机销售额实现了11.8%的增长。

此外,该公司还宣布派发每股30美元的一次性特别股息。“在派发每股30美元的特别股息之后,该公司仍旧将有规模相当大(20亿美元到30亿美元)的资金可以用于并购/派发特别股息。”华尔街投行Cowen Co.的分析师高塔姆-卡纳(Gautam Khanna)说道。“公司管理层表示有活跃的并购渠道,但资产规模较小。因此,如果TransDigm宣布额外派发一笔特别股息,那么我们不会感到意外。“

事实上,TransDigm拥有一种套现模式,能让股东从类似的慷慨派息活动中套现。比如说,该公司在2017年派发了每股22美元的一次性股息。

与此同时,瑞士信贷集团(Credit Suisse)的分析师罗伯特-斯宾加恩(Robert Spingarn)则指出,TransDigm已经以4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Esterline Technologies,而且在整合后者业务方面已经取得了令人鼓舞的进展。“Esterline正在开始从蛹中脱颖而出。”这位分析师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他还补充称:“在TransDigm获得了Esterline所有权之后的第一个完整季度中,后者的营收增长了9%,这种表现超出预期。”有基于此,斯宾加恩将这只股票的目标价从539美元上调到了617美元。

同样,高盛集团分析师诺亚-波波纳克(Noah Poponak)也在8月7日发布研究报告,将TransDigm股票的目标价从547美元一路上调到了623美元,这一上调后的目标价在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中处于高位,预示着该股还有进一步上涨21%的潜力。这位分析师直到最近才重新开始覆盖TransDigm的股票,他称其上调该股目标价的原因是,该公司拥有大量的经常性收入,高利润率一直都处于较高水平,还具备强大的现金生成和部署能力。

在过去三个月时间里,覆盖TransDigm的11位分析师中有9人将其股票评级设定为“买入”。与此同时,这些分析师为TransDigm股票目标价设定的平均值为588美元,与该公司的当前股价相比代表着15%的上行潜力。

2. 亨廷顿英戈尔斯工业公司(NYSE:HII)

亨廷顿英戈尔斯工业公司是美国最大的军事造船企业,同时也是一家政府和工业服务提供商。在公布了令人失望的第二季度业绩之后,该公司股价在8月份的交易中累计下跌了8.45%。尽管如此,华尔街分析师仍旧很坚定地对该股保持乐观立场。举例来说,Alembic Global的分析师皮特-斯奇比特斯基(Peter Skibitski)在8月5日发布研究报告,将亨廷顿英戈尔斯工业公司的股票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了“买入”,称其目前的疲软表现给投资者带来了一个买入机会。

与此同时,Cowen & Co的知名分析师高塔姆-卡纳(Gautam Khanna)也在亨廷顿英戈尔斯工业公司公布财报以后重申了对该股的“买入”评级,目标价为250美元(上涨潜力为16%)。

卡纳指出,有些投资者对亨廷顿英戈尔斯工业公司的执行问题感到担心,这种担心是合情合理的,但他同时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虽然执行一直都不稳定,但这似乎只是一个孤立的特殊问题。”

展望未来,卡纳认为有理由对亨廷顿英戈尔斯工业公司的前景保持乐观,他在报告中写道:“亨廷顿英戈尔斯工业公司的造船利润率似乎接近于开始上升,投资者对这家公司的信心也很好,这些因素让我们对该公司的转型很感兴趣。”举例而言,公司管理层肯定了其2020年造船利润率将达9%到10%目标,并表示这一利润率水平将可在2021年及以后的时间里保持下去。

3.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NYSE:NOC)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的年度营收超过300亿美元,是全世界最大的武器制造商和军事技术供应商之一。而且,并不是只有高盛集团看好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的前景。

另一家华尔街投行巨头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拉吉夫-拉尔瓦尼(Rajeev Lalwani)也在近日发布研究报告,将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的股票评级从“持有”上调到了“买入”,并将该股称作是“最好的长周期投资”,从而推动其股价上涨2%。另外,拉尔瓦尼将该股的目标价上调到了418美元(相比之下此前的目标价为335美元),这意味着该股与当前价位相比还有18%的上涨潜力。事实上,今年截至目前为止这只股票已经累计上涨了45%。

“我们仍然对防务股保持看涨立场,并相信现在很适合在这个领域中进行投资。”这位分析师告诉投资者。

在具体谈到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时,他解释道:“在当前的不确定形势下,一项两年预算协议令该公司在2020年代中期的销售额可见度上升,而且还与该股的估值很好地结合在了一起。”根据拉尔瓦尼的说法,买入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的股票是“押注于美国政府长期战略重点的最佳方式”。他认为,该公司的利润率和销售额增长的加速上升趋势将会使其盈利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

这位分析师在报告中写道:“我们相信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现在正处于一个很好的位置上,原因是该公司拥有长期产能优势,并将重点放在了高端技术上,这就可以影响到该公司的营收和利润率。与此同时,该公司产品组合很有,还正处在宽松的投资周期中,这就为其自由现金流收益率形成了支持,预计2021年的收益率将可达到8%,可以说是名列前茅。”

热搜

高盛 诺斯罗普 格鲁曼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