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调查称19%的美国人处于"上层阶级" 他们每年挣多少?

金融界网站 2019-09-17 04:32:24

金融界美股讯 据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 2018年的一份报告显示,19%的美国成年人生活在“高收入家庭”。

皮尤是根据2016年的一项收入调查为衡量标准的。在2016年,“高收入家庭”群体的平均年收入为187,872美元。

皮尤将“上层阶级”定义为家庭年收入是全国中位数两倍以上的成年人。这是在根据家庭规模调整后得出的收入相关的结论,因为较大的家庭需要较多的开支来维持与较小家庭相同标准的生活水平。

调查显示,52%的美国家庭被认为是中产阶级,29%是下层阶级。2016年,中产阶级家庭收入中位数为78,442美元。对于低收入家庭,这个数字是25,624美元。

这些数字以2016年的美元计算,并按比例反映了一个三口之家的情况。

皮尤研究了不同的家庭规模。那么,不同的家庭需要每年至少赚多少钱,才能被认为是处于上层阶级?

一口之家:至少78,281美元成为上层阶级

两口之家:至少110,706美元成为上层阶级

三口之家:至少135,586美元成为上层阶级

四口之家:至少156,561美元成为上层阶级

五口之家:至少175,041美元成为上层阶级

皮尤研究中心指出,被认为是上层阶级的美国成年人所占比例因居住地而异:在富裕的大都市地区,这一比例远远高于19%。

“高收入家庭中成年人比例最大的大都市里,大多位于东北部沿海地区和加利福尼亚州。” 皮尤研究中心报告称。“他们往往从事高科技或金融行业。”

其中占比最高的是加利福尼亚州的在圣何塞-桑尼瓦利-圣克拉拉都市区,32%的成年人被认为是高收入人群。

热搜

高收入家庭 家庭规模 美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