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俄罗斯能源部长:石油市场被“黑天鹅”事件所包围

金融界网站 2019-10-03 06:42:27

金融界美股讯 俄罗斯能源部长亚历山大-诺瓦克(Alexander Novak)周三表示,石油市场被“黑天鹅”事件所包围,而且“它们会严重影响市场形势”。

“形势相当艰难,”诺瓦克在莫斯科举行的俄罗斯能源周活动上表示。

他说,“我们看到石油价格或多或少出现了稳定的波动,大约每桶50到60美元,由于沙特阿美石油公司设施受到袭击,我们看到了更多的波动,不过那是短期的波动,所以我们看到了某种稳定。但尽管如此,我们没有看到市场本身的稳定。”

诺瓦克在一个小组会议上说,“我们觉得,我们周围到处都是‘黑天鹅’,我们不能总是预测它们,而它们会严重影响市场形势。”

诺瓦克举了一个夏季需求增长低于预期,使得冬季需求前景更难预测的例子。

他说,“在夏季,我们通常会看到石油需求每天增长大约200万桶,在这个时候,我们应该感到价格上涨的压力,我们应该看到石油产量增加,以满足需求。今年,我们第一次没有看到这种情况。”

他说,“与此同时,我们看到冬季需求比夏季下降的风险,所以现在很难预测冬季市场的表现。因此,很多不确定性正在影响市场。”

热搜

黑天鹅 俄罗斯能源 石油市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