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诺华制药(NVS.US)Q3净销售额超预期 上调全年业绩增速指引

智通财经网 2019-10-22 14:05:05

智通财经APP获悉,诺华制药(NVS.US)于今日(10月22日)美股盘前发布2019财年第三季度(Q3)业绩报告。

数据显示,诺华制药Q3净销售额为121.7亿美元,超市场预期,同比增长10%。其中,创新药净销售额为97亿美元,同比增长13%;抗肿瘤药物善宁(Sandoz)净销售额为25亿美元,同比增长3%。

本季度,公司运营利润为23.6亿美元,同比增长5%;净利润为20.4亿美元,同比增长8%,但不及市场预期;每股收益为0.9美元,同比增长11%。

截至Q3,公司于2018年6月宣布最高5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已经完成,总计回购5580万股股票。

展望2019财年全年,公司预计在不变汇率的前提下,净销售额将实现高单位数增长,其中创新药净销售额由此前的高单位数增速上调至低双位数增速,善宁将实现低单位数增速;核心运营利润上调至中位至高位双位数增速。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