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分析师:中国股市正在爆发 阿里巴巴或将大涨近20%

金融界网站 2019-11-05 04:35:41

金融界美股讯 媒体称,受国际贸易利好消息影响,中国股市正在爆发。而中国顶级股票之一阿里巴巴(美股BABA)有可能再大涨近20%。

周一iShares中国大型股ETF(FXI)飙升逾1%,上周末涨幅达2%。

MKM Partners首席市场技术员JC O‘Hara上周五表示,图表明确显示了近期的一些强劲走势。中国顶级股票之一阿里巴巴可能已经准备好爆发,但需要突破一个关键水平。

O‘Hara说,如果阿里巴巴能够升破185美元,那么该公司股价将重返一年多以来的最高水平。

“我们对阿里巴巴重返185美元上方看法积极。我们认为,阿里巴巴股价一旦突破185美元上方,则会轻松回到2018年高点210美元。“他说。

目前,阿里巴巴需上涨3%以上才能达到185美元;达到210美元则需逾18%的涨幅。

Tocqueville Asset Management投资组合经理John Petrides表示,阿里巴巴整个集团的前景似乎越来越乐观。

“我们认为,中国的大型科技社交媒体巨头在长期来看尤其具有吸引力,” Petrides表示。

热搜

阿里巴巴 中国股市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