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三季度减持苹果 首度投资家具连锁店

金融界网站 2019-11-15 06:45:46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根据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13F报告,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在第三季度减持苹果股票0.3%,至2.48亿股;此外,减持富国银行股票7.7%,至3.78亿股。

文件还显示,伯克希尔首度持有家具连锁店RH(Restoration Hardware)120万股股票,价值2.063亿美元。在周四的盘后交易中,RH的股票上涨了6.7%。 该股今年已经上涨了41%。

此外,伯克希尔还首次持有了西方石油(Occidental Petroleum)的股票,价值约3.32亿美元。

伯克希尔还将其在菲利普66的股份削减6.7%,至520万股,价值约5.3亿美元。此外,伯克希尔在美国银行、达美航空、纽约梅隆银行和可口可乐的持仓保持不变。 截至9月底,该公司还拥有3.25亿股卡夫亨氏股票。

热搜

伯克希尔 巴菲特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