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印度首富跻身全球十大富豪行列

金融界网站 2019-12-05 04:27:04

金融界美股讯 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亚洲首富、印度信实工业集团董事长穆克什·安巴尼( Mukesh Ambani )已跻身全球十大富豪行列。

福布斯称,安巴尼目前在其全球富豪榜上名列第9位,较今年3月福布斯发布2019全球富豪榜时的名次上升四位,其净资产达604亿美元,自3月以来增加了104亿美元。

安巴尼旗下的信实工业集团(Reliance Industry)是印度最有价值的公司,其股价上周四达到1,581.25卢比,市值接近1400亿美元。自那以来该股进一步上涨,周一收于1,586.90卢比。

根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仍是全球首富,净资产为1108亿美元。比尔-盖茨位居第二,净资产为1065亿美元。

热搜

福布斯 全球富豪榜 净资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