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分析师:苹果iPhone 11假日季需求强劲

金融界网站 2019-12-11 02:32:39

金融界美股讯 KeyBanc援引北美和西欧的运营商数据表示,苹果iPhone假期需求强劲。

分析师John Vinh表示,即使没有假日季的促销活动,假日iPhone的销售量也符合历史水平。

低成本的iPhone 11仍然是最受欢迎的型号,超过了iPhone 11 Pro和11 Max。

苹果公司今日刚刚宣布,从2月10日起,Apple Card用户可以分期购买iPhone手机,分24个月支付,无需支付任何利息。在今年12月31日前,Apple Card用户到苹果零售店分期购买iPhone,还可享受6%的折扣。

热搜

iPhone 苹果零售店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