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品钛前三季度净利润增长225% 宣布股票回购计划

金融界网站 2019-12-12 18:07:09

北京,12月12日——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Nasdaq:PT)今日发布了未经审计的截止2019年9月30日前三季度业绩报告。财报显示,品钛前三季度营收7.763亿元人民币,相比去年同期下降7.3%,调整后净利润为1.48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25.0%。

分项目来看,品钛2019年前三季度技术服务费为6.433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的5.86亿元人民币增加了9.8%。分期服务收入则因为公司对产品结构的优化而降至1.142亿元人民币。而财富管理收入增至1890万元人民币。

品钛表示,今年以来加大金融机构和场景方的直连,持续减少上表业务,前三季度促成贷款95亿元,同比下降18%。风控方面,16-30日逾期率略有增加,31-60日以及61-90日的逾期率则略有下降,总体保持稳定。

公司持续推进产品结构优化与成本优化,主营业务成本同比降低34.6%,获客成本下降19.1%,营销与市场费用下降14.2%,毛利率从去年同期的44.8%增加到61%。

截止2019年9月30日,品钛拥有的现金、现金等价物与限制性现金总计为6.082亿元。品钛在财报中披露,公司董事会批准了一项股份回购计划,授权公司在接下来的12个月内,以ADSs的形式回购其总价值不超过1000万美元的A类普通股。

品钛代理CEO董骏表示,面对宏观经济和监管等方面的不确定因素,品钛聚焦于具有优势的信贷解决方案业务,并稳健的发展国际业务。公司一方面多元化资金来源,利用领先的技术和服务能力扩大与金融机构的合作。另一方面,进一步优化产品服务,以加强公司在服务运营商领域和在线旅游市场的领导地位。未来,品钛持续推进资金来源多样化、优化产品结构优化并提升运营效率,确保在充满挑战的宏观环境下,持续扩大业务并创造股东价值。

热搜

品钛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