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欧盟委员会主席:英脱欧过渡期或不会到2020年底结束

金融界网站 2019-12-30 08:09:37

金融界美股讯 欧盟委员会主席乌尔苏拉·冯德莱恩在接受《回声报》采访时表示,英国脱离欧盟的过渡期可能需要延长到2020年底以后。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正在争取到2020年底与欧盟达成一项长期贸易协议。冯德莱恩表示,这是一种乐观想法。

“我非常担心剩下的时间不多了。”她在接受这家法国报纸采访时说。“在我看来,双方都应该认真地问自己,所有这些谈判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是否可行。”

她说,谈判者应该评估他们年中的处境,“如果有必要,就延长过渡期达成协议”。

在意大利《共和国报》周五刊登的一次采访中,冯德莱恩称,欧盟将修改反托拉斯规则以在某些“更加全球化的领域”为欧洲竞争者提供便利。

“中小型公司是我们经济的中坚力量,但确实在某些领域,竞争已减少到少数几家全球性公司。”她说。“然而,在所有其他领域,我们将继续分析欧洲市场,以维护消费者的利益。”

热搜

欧盟委员会 过渡期 脱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