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华尔街2020年推荐榜单:苹果、亚马逊等入选

金融界网站 2020-01-01 05:33:57

在经历了辉煌的2019年之后,美股投资者正在展望2020年的选股。

在2019年中,美股三大基准股指的累计涨幅都在20%以上,而分析师对明年的美股涨幅是否还能保持两位数持有怀疑立场。他们预计,在美国总统大选期间,波动性将会重新出现。

有些投资者将会等待股票变得更便宜,之后才会介入市场以寻找买入机会。他们表示,那些即使经济减速也能继续提高盈利的公司才能跑赢大盘。

根据研究报告以及对华尔街股票分析师的采访,《今日美国》汇总了2020年的20只选股,其中包括科技巨头苹果公司、饮料巨头可口可乐和电商巨头亚马逊等公司。

1. 苹果(NASDAQ:AAPL)

华尔街投行派杰(Piper Jaffray)的分析师迈克尔·奥尔森(Michael Olson)表示,明年秋季消费者对苹果5G版iPhone需求将非常强劲,从而在2020年中为该股提供提振。本月早些时候,奥尔森重申了对该股的“增持”评级,并将其12个月目标价从290美元上调至305美元,理由是iPhone需求强劲,以及Apple Watch、AirPods和AirPods Pro等可穿戴设备的表现好于预期.。苹果股价周一报收于289.93美元。

2. 微软(NASDAQ:MSFT)

美国银行的分析师将微软列为该行2020年的首选个股之一,原因是这家软件巨头旗下提供数据存储服务的云计算部门正在增长。该行分析师将微软股票的目标价从162美元上调到了200美元,相比之下微软周一股价报收于157.59美元。在2019年中,微软股票的表现优于大盘,该股在这一年中累计上涨了50%以上,而标普500指数的同期涨幅为接近30%。

3. 亚马逊(NASDAQ:AMZN)

亚马逊的股票预计将可受益于该公司旗下云计算和广告业务的强劲增长。瑞银集团(UBS)的分析师埃里克·谢里登(Eric Sheridan)表示,投资者一直都担心亚马逊网络服务(Amazon Web Services)的同日送货服务和投资成本将会对其利润造成打击,但这种忧虑已在很大程度上反映在了该公司的股价当中。谢里登对亚马逊的股票评级为“买入”,并将其12个月目标价设定为2100美元。亚马逊周四股价报收于1846.89美元。

4. 可口可乐(NYSE:KO)

如果想要寻找一只能够稳定派发股息的股票,那么根据分析师的说法,凭借稳定的盈利增长和安然渡过波动形势的能力,可口可乐可以满足投资者的这种渴求。瑞银集团(UBS)的分析师肖恩·金(Sean King)将这家饮料巨头的股票评级设定为“买入”,目标价为63美元。可口可乐周一股价报收于55.27美元。

5. 迪士尼(NYSE:DIS)

迪士尼是媒体板块中的首选股票之一,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该公司凭借流媒体视频服务Disney Plus成功进入了流媒体领域。11月份,罗森布拉特证券公司的分析师伯尼·麦克特南(Bernie McTernan)指出,由于订户增长强劲,他重申对该股的“买入”评级,并将其目标价从170美元上调至175美元,相比之下该股周一报收于143.77美元。

6. 耐克(NYSE:NKE)

华尔街预计,随着耐克从批发零售商过渡到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数字模式,该公司稳健的数字销售增长势头将会继续下去。摩根士丹利分析师金伯利·格林伯格(Kimberly Greenberger)在向投资者发出一份的报告中重申了对这家运动服装公司的“增持”评级,并将其目标价从108美元上调至118美元。耐克股价周一报收于100.80美元。

7. T-Mobile (NASDAQ:TMUS)

专家表示,无论T-Mobile与Sprint(NYSE:S)之间的合并交易将会如何发展,但预计该公司明年的股价仍将上涨。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的分析师乔纳森·阿特金(Jonathan Atkin)维持对这家电信巨头的“跑赢大盘”评级,并以订户增长的势头为由,将其目标价从87美元上调至94美元。T-Mobile周一股价报收于78.08美元。

8. 谷歌母公司Alphabet(NASDAQ:GOOGL)

今年以来,谷歌母公司Alphabet是大型科技股中表现最差的公司之一,但华尔街仍在密切关注这只股票。Alphabet今年因限制竞争对手在欧洲的广告而被罚款17亿美元,不过该公司所面临的一些反垄断问题正在开始减弱。花旗集团的分析师杰森·巴齐内(Jason Bazinet)重申了对该公司的“买入”评级,并将其12个月目标价从1450美元上调到了1500美元。该股周一报收于1339.71美元。

9. 高盛集团(NYSE:GS)

花旗集团的分析师基思·霍洛维茨(Keith Horowitz)表示,高盛集团等投资银行和金融服务公司将受益于美联储明年继续将利率维持在低位,因为该集团并无利率和信贷风险。花旗集团将高盛的股票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并将其目标价从220美元上调至255美元。周一,高盛集团股价报收于229.80美元。

10. 美光科技(NASDAQ:MU)

不景气的存储芯片行业可能将会转危为安。分析师预计,随着国际紧张形势的缓和,用于个人电脑、服务器和USB驱动器的内存芯片的需求将在2020年加速上升。韦德布什证券公司的分析师马特·布莱森(Matt Bryson)将美光科技的股票评级从“中性”上调到了“跑赢大盘”,并将其目标价从44美元上调至65美元,该股周一报收于53.21美元。

11. 麦当劳(NYSE:MCD)

麦当劳的股价在2019年里的表现逊于大盘,但该公司更换了首席执行官,再加上其创新的菜单食品和送货能力的扩大,可能会推动该公司的营收实现增长。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的股票研究分析师克里斯托弗·卡里尔(Christopher Carril)在12月份开始覆盖该股,将其股票评级设定为“跑赢大盘”,目标价为218美元。该股周一报收于196.91美元。

12. PayPal (NASDAQ:PYPL)

PayPal正在逐步减少与前母公司eBay(NASDAQ:EBAY)之间的财务联系,一些投资者担心这将对其盈利造成障碍。分析师表示,在与Facebook、Uber、Paymentus和Mercado Libre四个高增长的平台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之后,PayPal在推动账户增长方面处于有利地位。BTIG分析师马克·帕尔默(Mark Palmer)将PayPal的股票评级重申为“买入”,目标价为130亿美元,高于周四收盘价107.97美元。

13. Diamondback Energy (NASDAQ:FANG)

Diamondback Energy的生产前景看起来很有希望,这家钻探公司拥有强劲的资产负债表,并正在对未来增长进行再投资,其总部设在德克萨斯州西部的二叠纪盆地,该盆地是美国页岩油生产热潮的核心。预计该公司明年的原油产量将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Raymond James分析师约翰·弗里曼(John Freeman)维持对该股的“强力买入”评级,目标价为110美元。截至周一收盘时,该公司股价报91.07美元。

14. 维萨(NYSE:V)

在繁忙的假期购物季节强劲的信用卡消费的推动之下,维萨2020年的前景乐观。预计信用卡和借记卡支出的增加将推动维萨的利润和营收在未来几个季度中实现增长。摩根士丹利分析师James Fucette将Visa目标价从207亿美元上调至220美元,高于周四收盘价189.16美元。

15. 联合健康集团(NYSE:UNH)

高盛集团的分析师看好美国最大健康保险公司的母公司联合健康集团,原因是预计该公司的盈利将可实现增长。该公司分析师将联合健康集团的股票评级设定为“买入”,目标价为330美元。联合健康集团周一股价报收于293.85美元。

16. 奈飞(NASDAQ:NFLX)

奈飞连续两个季度未能实现订户增长目标,明年则将面临更多竞争,其竞争对手包括迪士尼和苹果公司的Apple TV Plus服务,以及NBC环球(NBC Universal)旗下Peacock服务和华纳媒体(WarnerMedia)旗下HBO Max等传统媒体公司。不过,高盛分析师希思·特里(Heath Terry)表示,华尔街对奈飞订户增长的预测太低了。他维持对该股的“买入”评级,目标价为400美元。截至周一收盘时,该公司的股价为323.31美元。

17. 特斯拉(NASDAQ:TSLA)

专家表示,得益于市场对特斯拉Model 3轿车的强劲需求,该公司第四季度的盈利能力处于上升轨道。韦德布什证券公司的分析师丹·艾夫斯(Dan Ives)将这家汽车制造商的12个月目标价从270美元上调至370美元,这一价格低于其414.70美元的周一收盘价。他表示,如果特斯拉能够维持其在欧洲和中国的盈利能力和需求水平,可能会为公司开启新的增长篇章。

18. 赛富时(NYSE:CRM)

一些分析师看好Salesforce,因为这家云软件公司的长期增长前景。该公司斥资150亿美元收购Tableau,寻求在数据可视化工具等云应用以外的领域实现增长。本月,摩根大通分析师马克·墨菲(Mark Murphy)重申了他对该股的“增持”评级,目标价为200亿美元,高于周四收盘价164.51美元。

19. 美国电力公司(NYSE:AEP)

投资者关注美国电力公司,因为这家公用事业公司的利润正在不断增长,该公司受益于对可再生能源的投资。分析师表示,该公司在其发电设施中加入了风力发电设施,预计这将有助于其盈利增长。加拿大丰业银行将该股的股票评级从“与大盘持平”上调到了“跑赢大盘”,并将其目标价从93美元上调至102美元。该股周一报收于94.03美元。

20. 优步(NYSE:UBER)

分析师越来越看好优步,原因是其四面楚歌的联合创始人及前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即将离开公司董事会。韦德布什证券公司的分析师给予该股“跑赢大盘”评级,目标价为45美元,称其认为卡兰尼克的退出将使管理层走上前进的道路。周一,该公司股价报收于29.76美元。

热搜

华尔街 美股 苹果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