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孙正义又看走眼?印度Oyo被曝不当经营和变相行贿

金融界网站 2020-01-04 02:10:42

金融界美股讯 据外媒报道,急剧扩张的印度经济型连锁酒店Oyo通过使用令人质疑的策略来建立其国内业务,令人对这家软银投资的公司的健康产生了怀疑。

该报道援引Oyo首席执行官阿加瓦尔(Ritesh Agarwal)以及现任和前任员工的话说,该公司通过将不可用的酒店的房间包括在内,来夸大其网站上的客房数量。这些房间很多都是来自无照旅馆和宾馆。

据报道,为了避免当局因为这种不当做法而找他们的麻烦,这家初创企业有时会向当地警察和其他官员提供免费住宿。

该报道还称,根据对酒店业主和员工的访谈,以及电子邮件、法律投诉和其他文件,Oyo还拒绝向酒店支付他们拖欠的全部款项。

Oyo是2013年由阿加瓦尔创办的,当时他只有19岁。自那以来,Oyo已迅速发展到80多个市场,并正在扩展美国业务。

Oyo现在是印度最有前途的初创公司之一,估值高达100亿美元。阿加瓦尔拥有该公司30%的股份。

软银是Oyo的大股东之一,其他投资者包括红杉资本印度和Lightspeed印度合伙公司。

热搜

孙正义 印度Oyo 不当经营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