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乘用车需求疲软 福特四季度销量下滑

金融界网站 2020-01-07 03:59:08

金融界美股讯 福特汽车公司周一公布第四季度汽车销量下降1.3%,原因是乘用车需求疲软超过了SUV和皮卡的稳定销量。

福特的业绩为美国汽车制造商2019年的销售业绩画上了句号。油价下跌以及汽车制造商专注于利润更高的SUV和皮卡,导致乘用车失去了消费者的青睐。

美国轻型汽车总销量较2018年下降约1%,但仍连续第五年超过1,700万辆。

关键假日季打折和较低的利率推动下,福特皮卡当季销量从上年同期的284,859辆增至330,075辆。

然而,该公司的乘用车销量下降了41%,至63,400辆。

这家美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表示,当季汽车销量为60.1862万辆,上年同期为609,693辆。

福特在2019年售出了120多万辆卡车,超过了其竞争对手通用汽车公司,后者在这一年售出了802962辆皮卡。

其他汽车制造商上周五公布了他们的季度销售数据。受该公司48,000名小时工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罢工的影响,通用汽车公布第四季度销售额下降6.3%。

热搜

乘用车销量 福特汽车 SUV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