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KPS资本公司将从Harsco Corporation收购IKG

美通社 2020-01-11 01:38:00

纽约2020年1月11日 /美通社/ -- KPS资本公司(KPS Capital Partners, LP,简称“KPS”)今天宣布已签署最终协议,从Harsco Corporation购买IKG业务(简称“IKG”或“该公司”) ("Harsco", NYSE: HSC),总对价为8500万美元,但可能会按照惯例进行调整。交易完成后,IKG将成为KPS Special Situations Mid-Cap Fund(简称“KPS Mid-Cap”)的第二家投资组合公司。

IKG是北美领先的高品质钢铝格栅制造商。该公司提供全系列的金属格栅和栅栏产品,主要用于多个行业的工业地板、安全和防护应用。IKG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休斯敦,在美国和墨西哥拥有六个战略性制造工厂,在全球拥有350名员工。

KPS Mid-Cap的合伙人Ryan Harrison表示:“我们感谢Harsco在此次交易中所采取的建设性方式,并期待与首席执行官Chad McClendon、IKG的管理团队和员工共同努力,在这个优秀的平台上继续发展。IKG展现出的优势,加上KPS的战略、运营和财务资源,将为IKG作为独立公司的未来成功奠定理想的基础。我们打算通过原有部门以及战略收购来推动公司的增长。”

Harsco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Nick Grasberger表示:“我相信,在KPS的收购下,IKG将成为一家拥有丰富的金属相关业务运营经验、并致力于自身发展的公司的一部分。”

IKG首席执行官Chad McClendo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KPS合作,为IKG谱写这激动人心的新篇章。IKG团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无与伦比的技术专长和创新的解决方案。KPS在过去几十年中成功地在全球建立了世界级的制造企业,是加速IKG强劲发展势头的理想合作伙伴。”

交易预计将于2020年初完成,并须符合惯例成交条件和审批。

Paul, Weiss, Rifkind, Wharton & Garrison LLP担任KPS的法律顾问。

IKG简介
IKG是北美领先的高品质钢铝格栅制造商。该公司提供全系列的金属格栅和栅栏产品,主要用于多个行业的工业地板、安全和防护应用。IKG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休斯敦,在美国和墨西哥拥有六个战略性制造工厂,在全球拥有350名员工。

KPS资本公司简介
KPS通过其附属的管理实体,是KPS Special Situations Funds的管理人。KPS Special Situations Funds是一个投资基金系列,管理着超过115亿美元的资产(截至2019年10月15日)。20多年来,KPS的合作伙伴一直致力于通过对制造业和工业企业的控股股权投资来实现显著的资本增值,这些企业涉及各行各业,包括基础材料、品牌消费品、医疗保健和奢侈品、汽车零部件、资本设备和一般制造业。KPS通过与才华横溢的管理团队进行建设性合作,从而改善业务,为投资者创造价值,并通过结构性改善投资组合公司的战略地位、竞争力和盈利能力来产生投资回报,而不是主要依靠财务杠杆。KPS Special Situations Funds的投资组合公司年总收入约为84亿美元,在26个国家拥有142家制造工厂,在全球范围内直接或通过合资企业拥有约2.8万名员工。有关KPS投资策略和投资组合公司的详细信息,请参见。

KPS Mid-Cap专注于中端市场的低端投资,初始股本高达1亿美元。KPS Mid-Cap瞄准的是与KPS旗舰基金相同的投资机会,并采用了与后者相同的投资策略。KPS Mid-Cap利用KPS的全球平台、声誉、往绩、基础架构、最佳实践、知识和经验并从中受益。KPS Mid-Cap投资团队由合伙人Pierre de Villeméjane和Ryan Harrison管理,他们领导着一支经验丰富且才华横溢的专业团队。

图标 -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