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日本富豪征女友去月球 应征者数量已突破2万

金融界网站 2020-01-17 00:29:39

金融界美股讯 日本视频流媒体平台AbemaTV周四表示,科技亿万富翁前泽友作征集女友一起去月球的活动三天以来已收到超过2万份申请。

前泽友作(Yusaku Maezawa)本周一表示,将征集女友与他一起乘坐SpaceX的飞船进行环月旅行,符合条件的20岁以上单身女性将通过参加一场在AbemaTV上播出的真人秀进行筛选,她们需要性格开朗,想要尽情享受生活,想要世界和平,还必须对太空感兴趣。

该活动的报名截止日期为1月17日,遴选活动定于1月底。被选中的人将在2月和3月参加相亲会,并确定“结识前泽友作的特殊日子”,“最终的决定”将于3月底做出。

该节目的应征网站现在推出了一个“爱情诊断测试”,潜在的参与者可以测试她们与这位企业家能否相处得来。其中有多项选择题,包括“如果你乘坐私人飞机,你会去哪里?”和“如果前泽友作在你面前放屁,你会说什么?”。

热搜

日本富豪 女友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