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欧盟称特朗普的贸易策略是短视的 是为了竞选连任

金融界网站 2020-01-17 01:22:50

金融界美股讯 欧盟新任贸易专员批评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关税压力是一种短视策略,动机是为了竞选连任,这也迫使欧盟重新考虑其应对策略。

“这是短视思维,”Phil Hogan周四接受前欧盟贸易专员、Global Counsel主席Peter Mandelson在伦敦一个会议上的视频采访时表示。“从现在到11月大选,是特朗普正在考虑的内容。”

去年12月履新的Hogan是在首次访问华盛顿期间接受这个采访的。预计周四晚些时候他将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会面。双方试图解决一些涉及关税的争端,从法国的数字税,到旷日持久的空中客车-波音之争。

“美国总统肯定认为关税是集中精力、逼人谈判的一种方式,”Hogan对伦敦的听众说。“他一心想要减少赤字”,“违背了政策制定者一直以来的本能。”

热搜

欧盟 竞选 关税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