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国11月职位空缺数减少至近两年来最低点

金融界网站 2020-01-18 04:12:05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11月职位空缺数量降至近两年来的最低水平,表明更多的雇主认为员工人数足以满足需求。

根据劳工部的职位空缺和劳动力周转调查(JOLTS),11月等待填补的岗位数量减少了561000,至680万。职位空缺数自2018年的最高水平763万稳步下降。

空缺职位数量的减少与就业市场和经济的放缓相一致。然而,由于劳动力市场紧张,很难找到有经验的工人,因此空缺岗位数量继续超过失业人数。低工资行业的劳动力短缺也很明显,这促使雇主提高工资水平。

报告显示,11月职位空缺总数较失业人数高出近100万。

自愿离职者增加,这是劳动力市场持续紧张的另一个迹象。高离职率表明人们对自己找到另一份工作的能力仍然充满信心。

JOLTS报告虽然比劳工部其他数据滞后一个月,但它通过衡量辞职,招聘广告和招聘活动等动态,为月度就业情况提供了更丰富信息。

热搜

职位空缺 失业人数 劳工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