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天境生物正式登陆纽交所 首日高开后破发暴跌近11%

金融界网站 2020-01-18 05:21:02

金融界美股讯 天境生物登陆周五正式在纽交所挂牌上市,代码为IMAB。天境生物首日高开5.36%,但随后股价短线跳水跌破发行价。在本次IPO中,天境生物将发行740.74万股ADS,发行价为14美元,处于此前设定的12美元到15美元的发行区间的高端,筹资金额为1.037亿美元。每10股ADS代表23股普通股。

截至收盘,天境生物下跌10.71%,报12.50美元。

不计承销商“绿鞋期权”、定向增发或限制股等,天境生物公开流通股票将相当于公司发行在外全部股票的大约12.85%。IPO承销商包括杰富瑞、中金国际、华兴资本、华泰证券等。

Everest Medicines同时亦将在股票发行中以IPO价格购入价值3700万美元的股票。其他投资方亦表达了在IPO当中购入最多可达4800万美元股票的兴趣。对于这一IPO的估值而言,这两者都是无疑的利好信号。

天境生物位于中国上海,2016年创建,计划发现、开发和商业化癌症和免疫系统疾病治疗药物,以填补中国乃至全球市场巨大的待满足需求缺口。管理层以董事、首席执行官申华琼为首,后者2017年起为公司效力,此前曾经是强生旗下杨森制药的总裁和开发部门负责人。

天境生物目前最有力的备选产品TJ202是一种CD38人源抗体,目前正在中国台湾分别进行两个单药三线治疗和二线联合疗法临床试验。该公司已经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将在大陆展开多发性骨髓瘤的TJ202临床试验。在得到批准后,天境生物预计还将于2020年启动TJ202的系统性红斑狼疮的1b期临床试验。

热搜

天境生物 纽交所 IPO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