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进入万亿俱乐部的互联网巨头 价值依然严重低估?

金融界网站 2020-01-18 05:29:31

瑞银上调了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目标价,而在此前一天,这家科技巨头的市值刚刚超过1万亿美元。

瑞银预计Alphabet的股价今年将上涨超过15%。这将使Alphabet在成为最具价值的美国公司方面更进一步,这将接近苹果(1.38万亿美元)和微软(1.27万亿美元)的市值。虽然苹果在2018年成为第一个突破1万亿美元大关的公司,但微软和亚马逊也紧随其后——尽管这家杰夫•贝佐斯的公司市值此后已下滑至9310亿美元。

瑞银分析师Eric Sheridan周五在给投资者的报告中,重点提到了Alphabet云计算业务的预期增长,这导致他提出一个问题:“谷歌仍然是一只便宜的股票吗?”

瑞银(UBS)将Alphabet评级为买入,并将目标价从每股1460美元上调至1675美元。

Sheridan表示,云服务将是谷歌继续发力进行投资的领域,以维持/建立在近期终端市场的成功,投资可能是有机或无机(并购)形式。

总体来说,Sheridan表示,瑞银对Alphabet的研究分析让他认为,他对于该股的目标价可能会过于保守。

他继续表示,投资者在市场中对于Alphabet采取了保守的观点。瑞银认为,Alphabet在云服务领域的机会以及该股对于未来投资的计划将增强投资者对于Alphabet的信心。

热搜

万亿俱乐部 互联网巨头 价值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