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超跌反弹股VS 翻倍回调股 你应该选择哪一个?

金融界网站 2020-01-18 05:30:13

2019年表现最好的零售股,去年一年上涨了94%。但是2020年开年以来表现却并不怎样,年初至今以来已经下跌了近10%。在周三公布假日季销售情况不及预期之后,当日便大跌6.5%。

这只股票就是零售巨头Target(TGT)。

梅西百货(M)2019年跌了43%,但是2020年初以来上涨了2.5%,跑赢了S&;P零售ETF,好像有否极泰来,趋势反转的迹象。

但是, Laffer Tengler Investments首席投资官Nancy Tengler却表示,她会继续选择Target,而不是梅西百货。

“作为一个价值投资者,我真的很想要看好梅西百货,但是现在看起来梅西百货对我来说仍然是个价值陷阱,”Nancy Tengler表示,“梅西百货的商业模式并未发生什么变化。梅西百货的店铺经营情况都很糟糕。我假日季试着在他们的网店买了几件东西,购物体验并不愉快。

对于Target,Nancy Tengler却表示,“Target给我们这些基本面投资者买入的机会,因为最近出现了一些回撤,我们买入的价格也会便宜一些。虽然Target的电商销售数据令人失望,但是这并不是他们无法改善的事情。如果市场进一步抛售Target的话,我很有兴趣趁机买入。”

Miller Tabak首席市场策略分析师Matt Maley表示,技术面上来看,确实更应该买入Target,而不是梅西百货。

梅西百货的股票相对强弱指标显示超买了,而且上方面临200日移动均线。“梅西百货可能已经涨得差不多了,到了要回撤的时候了。”Matt Maley称。

“但是从Target的图形上来看,这只股票去年11月份的时候超买了,然后出现回撤,现在已经跌到了非常超卖的程度。这可能意味着买入机会。”Matt Maley解释道。

而且,从歷史走势来看,过去2年,Target都从极度超卖水平出现强劲反弹。

此外,Target正在测试100日移动均线,这条均线为该股提供了非常强劲的支撑。“之前2次,在跌到100日移动均线附近的时候,Target都会跌破这个均线,然后再反弹。所以,短期来看,我认为Target股价可能会从当前水平再继续下跌,但是这会为我们提供很好的买入机会。”Matt Maley补充道。

热搜

超跌反弹股 翻倍回调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