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字节跳动据悉正为TikTok业务寻找一位新的CEO

金融界网站 2020-01-23 04:34:42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消息,互联网巨头字节跳动据悉正在为其TikTok业务寻找新的首席执行官。TikTok是抖音短视频国际版。随着TikTok在海外接连获得佳绩,抖音短视频已经成为中国产品在海外获得成功的又一杰出代表,被视为中国移动产品出海的新模式。

据知情人士透露,近几个月来,该公司已经对首席执行官一职的候选人进行了面试,该职位将设在美国。一位知情人士说,一种可能的情况是,新CEO将负责TikTok的非技术职能,包括广告和运营,而现任TikTok首席执行官朱骏将继续管理中国以外的大部分产品和工程。知情人士补充称,招聘过程正在进行中,所设想的角色仍可能根据聘用的人员而改变。

知情人士说,最终涉及朱骏和新CEO的公司结构仍不清楚。一位知情人士说,新CEO不会影响瓦妮莎-帕帕斯(Vanessa Pappas)的角色。帕帕斯目前在洛杉矶负责TikTok的美国业务。

字节跳动已经将TikTok/抖音打造成了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应用程序之一,拥有超过10亿用户。这让字节跳动成为世界上最有价值的科技初创公司,挑战了Facebook和Snap等美国公司的统治地位。

这款应用发展迅速,吸引了广告商和竞争对手的大量关注。Snap首席执行官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上周末表示,他认为仅TikTok就能超过Instagram。Instagram拥有超过10亿活跃用户,一直是美国年轻人首选的社交媒体。

热搜

TikTok 字节跳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