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沃尔玛据悉在美国门店测试提高新岗位员工起薪

金融界网站 2020-01-25 05:02:22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美国最大的实体零售商沃尔玛据悉正在美国约500家门店测试提高某些新岗位员工的起薪 ,以期在激烈的竞争中改善顾客的店内体验。

沃尔玛发言人贾米·拉蒙塔尼(Jami Lamontagne)表示,公司将为新岗位“team associates(团队合作)”的员工提供12美元的起薪。

相比之下,沃尔玛全美5000多家门店的员工的最低薪酬是每小时11美元。

拉蒙塔尼表示,这个新岗位的员工将接受多项职能的交叉培训,并将承担更多责任。

这家大型零售商上一次将美国小时工的起薪提高到11美元是在2018年初,并在最低工资方面落后于包括好市多(Costco Wholesale)、亚马逊(Amazon Inc)和塔吉特(Target Corp)在内的竞争对手。

热搜

沃尔玛 岗位 门店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