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想要赌业绩?这个巨头值得考虑

金融界网站 2020-01-25 06:10:38

投行KeyBanc周五在给客户的报告中表示,随着利润稳定和移动商务推动广告业务增长,Alphabet的估值依然具有吸引力,投资者应在2月3日该公司盈利报告前买入该股。

KeyBanc将Alphabet目标价提高至1769美元,比目前的价格高出19%。

KeyBanc分析师Andy Hargreaves表示,我们预计Alphabet第四季度业绩将表现稳健。我们认为,广告客户对谷歌出版商自动化工具的采用率一直很强劲,这可能有助于广告客户获得强劲的回报,从而支持谷歌现有客户资源的整体支出水平和更广泛的需求。

Hargreaves重申了对于Alphabet的增持评级。根据FactSet的估计,大约90%的分析师对该股评级为买入,而10%的分析师对该股的评级是持有,平均目标是1528.56美元。

KeyBanc表示,对于Alphabet即将公布的第四季度业绩,投资者要关註的关键项目是广告凈收入增长、毛利率和资本支出。

Hargreaves预计Alphabet每股收益为12.01美元,FactSet统计的数据显示,华尔街的平均预期是12.58美元。

Alphabet的股价去年上涨了37%。

Hargreaves还将Facebook的目标价从240美元提高到263美元。

热搜

美股 财报季 利润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