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遭浑水做空和疫情冲击 瑞幸咖啡收跌近11%

金融界网站 2020-02-01 06:23:11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因遭受浑水公司做空和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冲击,瑞幸咖啡(美股LK)收跌10.74%,报32.49美元。

自冠状病毒爆发以来,瑞幸咖啡的股价已跌去了近三分之一。瑞幸咖啡股价一度暴跌超24%,创下8月14日以来最大盘中跌幅。

此前浑水公司发推文称,由于收到的一份89页报告显示该连锁店存在会计问题且一个商业模式中断,所以做空瑞幸咖啡。

此外,受疫情爆发影响,瑞幸咖啡此前发布声明称,已于1月21日第一时间启动针对疫情的防控预案,全力响应国家卫生安全防范号召,对员工进行动态体温检测,全力做好大后方安全保障工作。除部分地区正常营业外,1月23日起武汉地区瑞幸咖啡门店已全部关闭,春节期间不营业。瑞幸咖啡没有提供关闭门店的数量。

该公司表示,到目前为止,财务影响并不重大。

热搜

瑞幸咖啡 浑水 做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