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香橼资本:利空消息过后瑞幸咖啡股价或将翻番

金融界网站 2020-02-05 04:50:04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对冲基金香橼资本(Citron Capital)的Andrew Left表示,瑞幸咖啡(美股LK)在克服了冠状病毒爆发的负面影响以及对其股票的广泛看跌押注后,其股价可能会翻番。

Left表示,一旦冠状病毒的不确定性消除后,瑞幸咖啡股价最终可能会达到60美元。瑞幸咖啡最近被迫暂时关闭了位于武汉的约200家门店。

此前做空机构浑水(Muddy Waters)表示将做空瑞幸咖啡,导致该公司股价在上周五暴跌27%。瑞幸咖啡随后否认了所有指控。

Left表示,在对瑞幸咖啡的业务进行分析、与利益相关者和竞争对手进行商讨并查看该公司付款数据之后,他决定持有瑞幸咖啡头寸。Left称:“我认为看空报告是不正确的。”

金融分析公司S3 Partners的数据显示,瑞幸咖啡约有30%的可售股票被卖空,这些看跌期权的价值为9.51亿美元。

Needham在周二的一份报告中表示,由于冠状病毒的传播,关闭门店等措施限制了瑞幸咖啡一季度的业绩。尽管如此,该公司仍将瑞幸咖啡的目标价格从27美元上调至40美元,理由是对该公司“新的无人零售和茶叶伙店计划”感到乐观。

瑞幸咖啡股价周二大涨16%,现报36.46美元。

热搜

香橼资本 利空 瑞幸咖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