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在北美因动力转向问题召回1.5万辆Model X 特斯拉盘前跌幅4%

金融界网站 2020-02-13 18:39:45

金融界美股讯 特斯拉盘前跌幅扩大至4%,公司此前在北美因动力转向问题召回1.5万辆Model X。

特斯拉于当地时间周三宣布,该公司将在北美地区召回1.5万辆Model X电动车,因为潜在的问题可能导致被召回的Model X失去动力转向助力,从而使转向更加困难并增加撞车风险。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和加拿大交通部(Transport Canada)表示,在部分2016年款Model X电动车当中,电动转向辅助电机连接到齿轮箱的铝制螺栓可能存在腐蚀和断裂的情况,从而导致动力转向辅助系统部分或完全丧失作用。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目前尚不清楚该问题是否造成撞车或伤亡事故。特斯拉将在美国召回14,193辆Model X,在加拿大召回843辆。加拿大交通部表示,特斯拉将安排更换安装螺栓,并在需要时更换转向器。

热搜

特斯拉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