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传闻吉利控股3亿美元入股 蔚来汽车盘前涨逾6%

金融界网站 2020-02-18 22:20:14
摘要
传闻称吉利控股3亿美元入股蔚来汽车,蔚来股价盘前大涨逾6%。但后者表示关于融资的一切披露以公告为准,不过多评论。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传闻称吉利控股3亿美元入股蔚来汽车,蔚来股价盘前大涨逾6%。但后者表示关于融资的一切披露以公告为准,不过多评论。

针对吉利控股3亿美元入股蔚来汽车的传闻,吉利控股官方回应称,“不知道此事宜,也不对市场传言做评论”。随后,蔚来也表示,关于融资的一切披露以公告为准,不过多评论。

截至目前,蔚来在2020年已公告累计完成2亿美元的可转债融资。2月14日,蔚来公告称,完成1亿美元的可转债融资项目,投资方位两家亚洲投资基金,均为财务投资人。在此之前的2月6日,蔚来就曾宣布完成1亿美元可转债项目。

吉利控股旗下拥有吉利、沃尔沃、领克及极星等多个品牌。2月10日,吉利控股旗下吉利汽车宣布,正在与沃尔沃汽车管理层进行初步讨论,以探讨通过两家公司的业务合并进行重组的可能性。

热搜

蔚来汽车 股价 吉利控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