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捷豹路虎英国工厂面临停产 空运中国零部件救急

金融界网站 2020-02-19 22:01:14

北京时间19日消息,英国最大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表示,已将中国生产的零部件装在手提箱中空运至英国,以维持生产,但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这些零部件可能在两周后耗尽。

捷豹路虎在英国运营着三家汽车生产厂,年产近40万辆汽车。该公司加入了苹果等警告疫情对供应链影响的全球企业行列。

菲亚特克莱斯勒上周表示,由于来自中国的零部件短缺,已被迫暂停塞尔维亚一座工厂的生产。

中国生产的零部件被用于世界各地组装的数百万辆汽车,而湖北省是中国汽车零部件生产和运输的主要枢纽。

捷豹路虎CEO拉尔夫-斯佩斯(Ralf Speth)表示:“我们本周安全,下周仍然安全,但第三周我们将会出现零部件短缺,”并说“我们已将中国生产的零部件装在手提箱里空运至英国。”

斯佩斯补充称,该公司在中国的工厂将于2月24日恢复生产。

热搜

捷豹 路虎 空运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