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太空旅行第一股”今年上涨近1.5倍 比特斯拉还猛

金融界网站 2020-02-19 23:21:44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9日消息,去年10月上市的“太空旅行第一股”维珍银河(Virgin Galactic)的股票最近几周一路飙升至创纪录高位,从去年12月的低位上反弹了4倍,今年迄今上涨近1.5倍,超过特斯拉今年逾91%的涨幅。

继周一暴涨21.2%后,该股周二进一步上涨,盘中一度暴涨26%,突破35美元,但收盘涨幅缩小至5.8%,至28.68美元的历史高位。

与特斯拉一样,维珍银河近期的疯狂上涨也引发了分析师们对该股存在泡沫的担忧。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亚当-乔纳斯(Adam Jonas)周二在一份报告中质疑,这只投机性太空股的上涨是否“太多太快”。

乔纳斯说:“我们认为维珍银河的故事非常有建设性......我们只是认为股价可能需要一个喘息的机会。我们必须承认,最近股价的走势似乎是由基本因素以外的力量推动的。”

他还怀疑,“公开市场上航天公司的稀缺性”可能与“围绕载人航天的投资者情绪高涨”相结合,促成了该股的“超常上涨”。

热搜

美股 太空旅行 维珍银河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